周叶_

嗑瑜昉/顺懂的号_(:з」∠)_目前连载《童养夫》,日更ing。已完结《小玫瑰》。

《童养夫》【顺懂】14

14.

两个月匆匆而过。稳妥起见,老师们还是让他们训练到了二月二十五日,等到离蛟龙军团三月五日的招新日只有十天时,才宣布结束训练。

经过这几个月的魔鬼训练,顾顺和李懂都像是变了个人,长高了,肌肉分布更平衡了,站着时像两柄精干的长枪比肩而立。

他们看彼此的目光永远专注,含着沉默的深情和眷恋。

过了数月,也有几分浅薄的师生情谊了;老师们看到这样出色的两个学生也难掩自豪,笑着递过狙击组的训练表。

李懂接过,旁边的顾顺凑过来一看。

六点起床,十二点吃饭,中午午休(需抱在一起直到发生任何意外心率都是同步为止)……

李懂:“……”

顾顺:“……”

顾顺无语道:“这也太基了,只有情侣能干吧?要是陌生人得多尴尬啊。”

老师点点头:“是啊,这个训练对你们其实没什么难度。所以重点是下午和晚上的实态训练。”

李懂点头。


第一天中午。

顾顺的胸膛贴着李懂的后背,二人闭上眼,心跳渐渐统一,融到一起。

这一项训练暧昧又煎熬,顾顺的胯也紧贴着李懂的臀,把李懂弄得不自然地往前面躲了躲。

顾顺倒是很享受,往前面追了追。

李懂瞥到一旁的老师还在测心率,怕被老师发现什么不对,只好压着自己想逃的欲望,没有动弹。

老师于是发现这俩人的心跳一起,越来越快,越来越快……难得的是,变快的同时,他们的心跳也没有脱开彼此的节奏。

他默然地看了眼李懂和顾顺,李懂脸上不知何时多了一团绯红,而顾顺正凑过去把脸埋在他的颈窝里。

老师说:“休息,以后这个训练你们自己做,我就不来监督了。”

顾顺点点头说好,李懂倒是好像明白了什么似的,整个人都僵硬了一瞬,手指在毯子下摸索着狠狠拧着顾顺的腿肉转了一圈。

顾顺倒吸一口气,忙道:“我错了我错了我错了!”

李懂抬眼,脸上的红晕很快褪去,冷哼一声:“你老实点。”

顾顺嘶地一声,一边揉自己的大腿,一边委曲求全道:“知道了。”

尽管老师说,这个训练没有难度,实态训练难度才大,但李懂深刻地觉得这个训练比实态训练难熬多了。

中午,李懂吃完饭,坐在椅子上看报告,顾顺冲完澡走到他面前,推了推他。

李懂以为他要坐这张椅子,好脾气地站起来准备让给他。

顾顺却在坐下后握着准备坐到别的椅子上去的李懂的手腕,使劲一拽,把李懂拉到自己的大腿上坐着,手臂环着李懂的腰,牢牢环紧。

李懂被他惊了一跳:“!”

顾顺倒是很自然,他笑眯眯地把测心率的手握信号器攥在手上,在李懂面前晃了晃:“开始咯。”

李懂:“……好。”他和顾顺前胸贴后背地抱在一起,屁股下是顾顺坚硬的大腿肌肉,再往后还能碰到顾顺不安分的东西。

顾顺的手指还搔弄着他的小腹,李懂哪里还看得下去报告?他度秒如年,在心里数着数,想要顾顺快点放过自己。顾顺倒是颇为如鱼得水,悠悠闲闲地抱着怀里安分的人,权当休息。

那个信号器倒是始终没有响起过。


评论(1)

热度(4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