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叶_

嗑瑜昉/顺懂的号_(:з」∠)_目前连载《童养夫》,日更ing。已完结《小玫瑰》。

《小玫瑰》(瑜昉)16.明天完结

16.

(私设众多)

尹昉来B市那天,黄景瑜在高铁站接他。在拥挤的人群中,他仿佛是一个笔直的路标,看到尹昉出站,冲着他卖力地挥了挥手。尹昉拖着行李走到他跟前,顺从地由黄景瑜接过自己的行李箱,看着他笑了起来:“来B市变帅啦。”

黄景瑜一手拎箱子一手牵住尹昉,说:“B市和A市还是不一样的。”

“哪里不一样?”

“没有你啊,你来了就一样了。”

“……你又腻腻歪歪。”

“都是发自肺腑的真心话!”黄景瑜一脸严肃,“尹昉同志,你不能把我的话都当笑话啊,我会以为你不尊重你老公的。”

东北人贫起来简直可以单人上演一出二人转,尹昉抽抽嘴角:“老公?”

黄景瑜镇定地转移话题:“你找好房子了吗?”

尹昉叹了口气,说:“目前没有碰上特别合适的……不过我还是圈了几家,明天去看房去。别的一些行李都放A市了,到时候找好房子了再寄过来。”

黄景瑜点点头:“好,我明天要回队里,我们是一个月出来两天,下次出来就是下个月的今天了,不能陪你去看房了。”

早在和黄景瑜谈的时候尹昉就有了做军属的觉悟,闻言也不生气或沮丧,说:“好,我尽量挑一个离你那近一点的。等你军衔到x校是不是就可以天天回家了?”

黄景瑜弯了眼睛,说是。尹昉笑着说:“加油啊,等你。”

他攥紧了尹昉的手,微微偏着头看着尹昉点头。B市高铁站人潮涌动,他们牵着手开辟出了一条路,坚定有力,居然有种濡沫相依的感觉。

黄景瑜送尹昉到暂住的酒店就回了军区,尹昉一边和他视频,一边看他披挂的夜色,忍不住叹了口气,说:“你以后要早点回去,天黑了还是挺危险的。”

黄景瑜知道他是担心,也没说自己一个当兵的大老爷们能受到什么威胁,顺从地点着头,心里偷偷谢谢老婆关心。这种话是不敢说出来的,说出来尹昉怕是要气一天。

第二天,尹昉早早起床,去看房。毕竟是要租好几年的房子,他看得仔细,最后还是觉得离军区最近的那一套条件最好——绝对没有私心,客观上这套确实很好,离军区近,离舞团也近。刚刚搬好家,尹昉去舞团报道的第二天,就接到了一个去欧洲演出的任务,当下也忙得不可开交,和黄景瑜苦中作乐:“现在正好了,我从欧洲回来正好就能赶上你放假了。”

黄景瑜笑不出来,拧着眉头,看着尹昉青黑的眼圈,满眼心疼,没说几句就催他去睡觉。尹昉微微有点感冒,哑着嗓子少有地和他撒娇,说不想睡觉,想多看看他,黄景瑜被他哼得心都软得揪成一团云,也温和地、耐心地哄他,种种承诺许了一大堆,总算把人哄到了被子里。又唱了一首摇篮曲,看着尹昉渐渐熟睡,他截了好几张图才挂断电话。

屏幕里的尹昉又瘦了一圈,太惹人心疼了,黄景瑜都不敢多看,只在心里默默念叨着下次放假要好好给尹昉补补。

就这样,一个经常出差,一个假期稀少,一对见面太少太短完全靠视频和消息传情的恋人,却也磕磕绊绊地牵手走过了四季。


(已经把完结章也写好辽!明天上午放!甜到尾!我就算在棺材里,也要用腐朽的声音喊出,yfszd!!!)


评论(2)

热度(2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