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叶_

嗑瑜昉/顺懂的号_(:з」∠)_目前连载《童养夫》,日更ing。已完结《小玫瑰》。

《小玫瑰》(瑜昉)15

15.

时间一步步近了,黄景瑜比尹昉先走。走之前尹昉到高铁站送他,看黄景瑜耷头耷脑的也不由心软,垫着脚摸了摸这只大狗的头,说:“不要这样嘛,我下个星期六就到啦。”

黄景瑜委屈巴巴道:“今天才星期一,还有两周呢……”

尹昉拿他没辙,为难道:“可是学校那边的文件得下周才下来……”

黄景瑜哼哼呜呜地,拽着尹昉的手腕就是不放。尹昉心早已软成了棉花,可又没办法解决,只好由着黄景瑜揉着他的手聊以解即将到来的两周分离。

而黄景瑜趁着尹昉心软的档口,和他口头定下了诸多条款。

“每天要跟我视频三次,早晚各一次,还有一次时间不定,我打给你你就要接。”

“好。”

“在A市不准跟别人亲密过度,无论是男生还是女生,有人告白都要拒绝。”

“好。”

“微信起来了要跟我说早安,睡之前要跟我说晚安。”

“好。”

“还有……最后给我一个亲亲。”

尹昉含着笑,环着他的脖子,在高铁站层叠穿插的人群中仰头吻住了他。有人惊异回头,有人鄙夷唾弃,他们无所顾忌,眼里只有彼此。

黄景瑜深深地回吻,直到尹昉死命推他才依依不舍地放开,拖着行李箱走出了一两步又回过头委屈巴巴地喊:“你要想我!”

尹昉满脸通红,喊回去:“好!”

黄景瑜被催走了,尹昉的事还远远未结束。他回到公寓,看到一叠要填的资料,又是一阵头痛:想从A大这种教育部直属的大学里辞职绝对不是一件很简单的事,要交的报告有十几份,尹昉才刚刚开始。他叹着气坐到书桌面前,伏案工作。

不一会儿,特殊提示音“滴”了一下,尹昉拿过手机一看,果然是黄景瑜。

【鲸鱼】:我上高铁啦!

【鲸鱼】:你在家么?

【尹昉】:嗯,在写报告。

【鲸鱼】:[笔记本电脑.jpg]

【鲸鱼】:嗯嗯,你好好写,我也写东西去啦。

【尹昉】:好。

又过了三个多小时,特殊提示音再次响起。

【鲸鱼】:下车啦!

【鲸鱼】:[B市高铁站招牌.jpg]

【尹昉】:好,你是直接去军区报道是吗?

【鲸鱼】:嗯嗯,我去搭公交啦。

【尹昉】:好,别丢东西。

黄景瑜收好手机,走到高铁站的公交搭车点等车。他一身常服,挺拔俊秀,眼睛明亮,四周走过的人都不自觉地看了他一眼。他的包里装着让B市军区点名要他的图纸,是一个前途无量的年轻军官。有太多人看他,仰慕他,想靠近他。黄景瑜却已经将身边的位置留给了一个比他大六岁的男人。

尹昉走出办公室,刚刚和领导谈完话,诸多刁难让他如坐针毡。还好,刁难归刁难,他的辞职申请表还是盖了章,签了字。

他微微转头,入眼尽是相处数年的A大的风景。这所百年老校有她独有的光辉,但是她毕竟是学校——一个对学生来说是进取但对老师来说是养老的地方。如果不是遇到黄景瑜,如果不是因为黄景瑜,可能尹昉不会离开这里,可能得不到在专业舞蹈团一展才华的机会。

他垂眸,笑意温柔,点开与黄景瑜的微信对话聊天。

【尹昉】:申请提前批好了^ ^我可以早点来B市了。


快完结辽


评论(2)

热度(2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